•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幸福邻里健康义诊
时间: 2019-08-19 来源: 作者: |记者 唐玲 通讯员 张丽利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立秋”虽过,酷暑难消。近日,钟管镇北代舍村红十字会携手钟管卫健办、钟管镇卫生院在幸福邻里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一开始,现场便迎来了许多老年人和慢性疾病患者。钟管镇卫生院医生为他们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心肺听诊等,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并给予合理的用药指导。医生们还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上的问题,嘱咐老人们要注意预防保健及饮食起居。参与活动的红十字会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发放常见疾病的宣传手册,并督促大家积极参与到自我健康管理中来。

  本次义诊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测量血压,心肺听诊及接受健康咨询50余人次,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