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领导调研田博会筹备情况
时间: 2019-08-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是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正式召开的41天倒计时,县委副书记陈健就田博会筹备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志方参加。

  陈健一行实地查看了田博会主会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施工进度、布展情况、方案设计、安保筹备等工作报告,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指导和交办。

  陈健指出,田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全力推进园区的建设,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统筹协调布展、景观绿化、园区基础配套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会议筹备工作,明确分工、职责到人,扎实推进会议接待保障,克服不定性因素,做好开幕式活动;要全力抓好环境提升工作,重点整治主会场周边及考察线路沿线环境,力争做到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要全力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认真谋划,制定方案,细化程序,召开动员大会,营造浓厚氛围;要学习借鉴地信大会安保工作经验,进一步夯实安保基础;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合力确保田博会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