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着力建设融杭经济新高地
时间: 2019-08-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通讯员 潘江伟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记者走进雷甸镇党委书记夏永明的办公室,映入眼帘的是满墙的规划图。原来,夏永明有个特别的工作习惯,一到办公室就要看雷甸的规划图,想到什么好点子就在笔记本上记下来。“县委全会指明了发展方向,接下来就是抓好落实。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我们将全力打造产城融合、动能转换、社会治理、党建引领四个‘示范区’。”夏永明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充满信心。

  雷甸的工业发展势头一年比一年强。“到今年底,电力电气、高端数控装备、新材料等三大产业园将全部开工。”夏永明表示,雷甸镇会继续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重点围绕自身产业引推项目,不断增强镇域经济的综合竞争力,确保全年认定“大好高”项目4个,外资“大好高”项目1个;重大百亿工程项目开工4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开工11个;入选“省千”“国万”各1人,新增高新技术企业4家。

  良好的宜居环境,可以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我们将继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扩展北部城市功能区块,启动文体中心等项目,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夏永明说,在提升营商环境方面,雷甸镇将着力打造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科技孵化服务平台、社区创业服务平台,谋划启动全县第二个南太湖精英计划产业园。

  关于党建,夏永明表示,雷甸镇将会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三进三服务”的要求,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将党建成果转化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社会事业中,以担当有为助推“浙北智造引擎、杭州田园水乡”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