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即时播报
文字:   打印

【众言堂·网评】抗台救灾不“停步” 连续作战不“收兵”
时间: 2019-08-13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3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之声评论员袁奇翔)抗台救灾是一场完整的战役,在防御抗击台风的“上半场”,全省上下同心、众志成城,见势早、行动快,指挥得当、应对有效,把损失降到了最低程度。

台风过境后,战役已经转入到以救灾重建为重点的“下半场”。失联人员的搜救仍要继续,受灾群众的安置必须确保,损毁的基础设施加紧修复,排清城市内涝、做好卫生防疫、加强隐患排查,高效有序推进各项救灾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防御台风的阶段,基层干部群众通宵达旦,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为确保百姓生命安全,受灾严重地区的党员干部更是包干落实,毫不松懈。连日来持续作战,已经非常疲劳,但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仍然要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作用,仍然要依靠基层群众的力量。抗台救灾从来都是一项连续性工作,想要打赢这场硬仗,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必须要发扬自力更生、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心理、身体等方面的压力和困难,推进救灾重建,打造更加美丽的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