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浙工大领导来德考察莫干山校区建设情况
时间: 2019-08-13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来我县实地考察浙工大莫干山校区项目推进情况。县委书记王琴英陪同。

  “利奇马”过境,狂风暴雨告一段落,火辣辣的阳光再次回归。浙工大莫干山校区项目已全面复工,到处可以看到建筑工人忙碌的身影。为了保障项目如期开园,建发集团加强了现场施工力量,加班加点,同步施工。目前,浙工大莫干山校区主体建筑内部装修已接近尾声,室外工程正大面积推进中。

  从教学楼、学生宿舍,到食堂、图书馆,蔡袁强一行一路步行,项目推进情况一目了然。围绕污水管网、强弱电等工程建设重点,校地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和推进安排。

  蔡袁强向坚守岗位、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们送去了清凉与关怀,并向德清县对莫干山校区项目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区建设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建设任务越是繁重,越要注重细节、坚守标准、全力攻坚,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把莫干山校区打造成为德清的地标性建筑。落地后要优化合作路径,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打造校地合作典范,释放合作共赢红利。

  王琴英表示,莫干山校区是事关当前德清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未来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德清会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她强调,建发集团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以打造百年名校的标准和目标,抢进度、保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开园。希望接下来校方与德清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校方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推动德清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