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纯儿童电影《天使之爱》首映
时间: 2019-08-13 来源: 作者: | 见习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注儿童成长,打造美丽童年。8月11日晚上,儿童电影《天使之爱》首映仪式在德清市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该部影片从剧组开拍到首映历时半年之久,是一部纯儿童电影。剧中所有角色都由德清小演员扮演,演员平均年龄在10岁左右,所有演员都经过专业表演培训,演技可圈可点。

  “小演员们克服表演经验不足、天气寒冷等困难,顺利完成了电影的拍摄。”电影监制人初阳说,该部影片全部实景取材拍摄,德清康富医院、舞阳学校、塔山三处作为主要取景地。

  电影《天使之爱》讲述了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三个为了友谊而甘愿为她牺牲一切的朋友,四人之间发生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绝症女孩的扮演者是我县14岁女孩黄楠。身为主演,她显得比同龄人更成熟些。她说,“这部剧不单纯的只是一部电影,它展现的是现实生活中,那些最可贵的亲情和友情。希望每一位观影后的朋友都能明白这些感情来之不易,更加珍惜身边人。”

  8月中旬,该部电影有望在爱奇艺网络院线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