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第四届“浙江生态音乐节”暨第五个“湖州生态文明日”在我县启动
时间: 2019-08-09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钰涵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晚,第四届“浙江生态音乐节”暨第五个“湖州生态文明日”启动仪式在风景如画的下渚湖畔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高世宪,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周天晓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杨国志参加。

  陈浩在致辞中说,湖州是习总书记“两山”理念的诞生地,十四年来,坚定不移地举“两山”旗,打“两山”牌,走“两山”路,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个人成为“两山”理念的践行者、污染防治的监督者、绿色发展的推动者、绿色生活的参与者,集全民力量,形成生态文明共享共建的良好氛围,共绘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美丽画卷,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浙江省生态音乐节来到下渚湖畔,不仅是对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县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鼓励和动员。德清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先行一步、主动担当,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继续为全省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为全市当好样板地、模范生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发布了湖州市“生态+电力”建设成果,推送了“绿色生活美丽湖州”任务指令,还有一批“绿色家庭”代表上台接受“生态绿币”。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省各地的百户“绿色家庭”代表和当地百姓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会,表演者们通过“你好地球”“美丽家园”“梦想天堂”三个篇章,阐述浙江绿色发展的生动故事,唱响“美丽浙江”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