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消防 >> 宣传报道
文字:   打印

德清消防联合媒体开展火灾隐患暗访曝光行动
时间: 2019-08-05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

2

3

4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8月5日上午,德清消防联合德清电视台,对前期久拖不改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曝光。

  消防执法监督人员与媒体记者一起先后来到舞阳街道塔山小区、泰源农贸城等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在塔山小区,消防执法人员发现,该小区消控室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值班人员不会操作自动消防设施;执法人员还对前期检查中发的的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复查,发现仍未整改。小区负责人介绍,该小区共有私家车1000多辆,而地下、地上一共只有500多个停车位,车位严重缺少,所以,只能在相对较宽的通道的一边划出停车位供业主停车,目前,街道、社区正在就此时进行讨论,争取早日整改到位。在泰源农贸市场检查时,消防执法人员首先对前期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随后检查消控室,同样存在消控室值班人员无证上岗,不会操作消防设施。检查过程中,媒体记者对发现的火灾隐患部位一一进行拍录,全程记录了各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消防执法人员要求隐患单位落实整改,尽早消除隐患。德清大队将常态化联合媒体每月开展隐患曝光活动,跟踪报道火灾隐患整改进度,不定期地对整改情况进行通报,推动单位彻底整改隐患,形成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