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我县与湖州师范学院达成全面合作
时间: 2019-08-07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湖州师范学院与德清地校合作交流会在我县召开。会上,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湖州师范学院校长张立钦、党委副书记蒋云良、副校长叶金云,县领导敖煜新、陈亦平参加。

  张立钦在讲话中表示,一直以来,德清与湖州师范学院在项目开发、产学研合作、专家基层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地校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更是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全新阶段。下一步,学校将以实现一个合作协议、一个清单、一个团队、一个技术转移中心、一个重点项目、一个推进机制等“六个一”为目标,充分挖掘自身优势,高度对接政府需求、市场需求和社会需求,不断推进高水平、全覆盖合作,争取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撑和智力保障,开启地校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在介绍我县相关情况后,对湖州师范学院一直以来对德清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科学统筹、精心谋划,进一步聚焦聚力地理信息产业、数字经济、旅游经济、农林经济发展,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地校合作和产业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同时,希望湖州师范学院能一如既往关注德清、支持德清,切实打造地校合作升级版,为德清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亦平代表县政府与湖州师范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发展需求、合作机制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发展、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级人才交流共享、招才引智等重点领域,围绕项目联合攻关、乡村振兴战略性合作研究、地校共育人才、县域人才提升等重要方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