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提速提效抓落实 争当发展排头兵
时间: 2019-08-05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赴湖州莫干山国家高新区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奋战的精神状态,提速提效抓落实,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全县实现“全年红”作出更大的贡献。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沈志伟、沈亦红、毕长征、曹根荣、沈保梁、熊卓越、沈炯陪同或参加座谈。

  王琴英一行先后来到浙工大莫干山校区南侧商业配套地块、氢谷新能源汽车、中车城市交通、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城北高新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琴英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上半年以来,高新区充分发挥主平台主引擎的作用,指标增长态势好,重点工作有突破,党员干部干劲足,各项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琴英强调,要聚焦能级提升,不断推进地信小镇、通航小镇、智能生态城、城北高新园、砂村“五大平台”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相互比拼;不断增强人才辨别能力,提高人才招引精准度;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形成完整的结构和创新生态,切实以平台能级、人才能级、生态能级的提升推动高新区整体能级提升。要聚焦项目发力,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抓好产业项目招引,着力破解项目线索少、优质项目少等问题,努力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上取得突破;坚持抓好基础设施项目开竣工,认真研究梳理影响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攻坚,倒排时间推进,切实做到项目推进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力争超预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问题解决,紧盯发展过程中规划调整、大投入运营,土地、资金要素保障等关键问题,深入研究政策,细化解决方案,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务实的举措,更有效的办法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工作落实见效,全力为发展扫清障碍。要聚焦发展保障,高新区与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一线、落实协调、帮助化解,切实优化服务保障;完善致力于推动问题解决、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保障;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保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党组织的作用,从严从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以党建保障引领高新区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