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亚组委来德考察
时间: 2019-08-01 来源: 作者: | 记者 俞晓勤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由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带队的亚组委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县,考察亚运会筹办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场、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实地考察场地布局、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功能区设置及周围环境等情况。去年,我县成功取得第19届杭州亚运会排球项目小组赛承办权,确定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为比赛场馆。考察人员在馆内仔细察看功能用房配备以及灯光、消控等方面的提升改造情况,详细了解排球亚运场馆改造项目及多功能赛事服务用房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卫强对德清的亚运会筹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筹办工作开展以来,德清充分发挥办会、办赛经验丰富的优势,快速组织专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氛围营造,各项工作实现了高效有序推进,令亚组委深受鼓舞、充满信心。

  陈卫强指出,希望德清继续加强与亚组委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场馆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场馆改造任务;统筹推进周边交通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志愿者培训等后勤保障服务,创造更加和谐优质的城市环境,充分展示德清风采;运用高科技手段,加强赛事组织和运行,全面助力“智慧亚运”,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最大限度释放亚运红利。

  敖煜新表示,我县将贯彻落实好本次亚组委考察相关指示精神,聚焦基础设施提升、生态环境改善、文明素质提高等重点环节,强化指导协调,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筹备工作按时有序推进,为高质量办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