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时间: 2019-08-01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王钰涵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我县持续晴热高温,很多劳动者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奋战在高温一线,为这座城市、为德清发展挥汗如雨。昨天上午,王琴英、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陈健等县领导,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奋战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通过他们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表示问候。

  县领导王琴英、罗国建、姚欣、闻洪泉一行看望慰问了交警、环卫工人、重点工程建设者等高温一线劳动者。

  在县领导茆毅的陪同下,王琴英一行来到中兴路永安街公安执勤点,与交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在仔细了解工作情况后,县委书记王琴英说,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维护交通秩序畅通,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在云岫路环卫岗亭,王琴英一行与已经做完早班工作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王琴英说,提升城市环境面貌、维护市容整洁,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大家在工作中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错时出工,县综合执法局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

  由于工期紧张,104国道德清段改建工程的建筑工人们正挥汗如雨抓紧作业。王琴英一行来到工人中间,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为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既要抢进度、保质量,也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她叮嘱工地管理人员要安排好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一线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和生产作业安全。

  县领导敖煜新、张林华、陈健、孙政文一行来到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上夏令慰问品,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并提醒他们注意身体,保障施工安全。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向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叮嘱施工方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工程如期完成的同时,切实做好高温期间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给予更多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