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领导带队开展“八一”慰问
时间: 2019-08-01 来源: 作者: | 记者 虞高岚 王钰涵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罗国建、张林华、陈健等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意,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湖、驻德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

  7月26日,县委书记王琴英,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湖州军分区、武警特战二支队官兵。

  昨天上午,县领导王琴英、罗国建、姚欣、闻洪泉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敬意,对驻德部队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县武警中队,县委书记王琴英与青年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关切地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后,王琴英勉励他们继续刻苦训练,在强军事业中绽放青春梦想,在火热军营里锻造出彩人生。临走时王琴英不忘叮嘱道,青年官兵远离家乡,来到德清,在高温天一定要保重身体,让家人放心。

  随后,在县人武部政委卢安学的陪同下,王琴英一行与人武部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王琴英指出,县人武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人民武装工作,为确保我县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的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县领导张林华、陈健、孙政文先后走访了莫干山雷达连、莫干山杭疗分院,为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莫干山雷达连,张林华一行与官兵们一一握手,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随后,张林华一行又来到了莫干山杭疗分院,向官兵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说,莫干山雷达连和莫干山杭疗分院的官兵们长年累月驻守在高山上,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但官兵们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生活工作条件也逐步得到了改善,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我县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驻德部队负责人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部队官兵将继续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