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八一”礼物解创业难题
时间: 2019-07-31 来源: 作者: | 记者 何丽丽 通讯员 钟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27日,德清县农业银行新市支行工作人员前往禹越镇栖湖村退役军人范水荣的青虾养殖场,为其介绍退役军人“拥军贷款”产品。范水荣在了解退役军人贷款优惠政策后,填写了贷款申请。范水荣表示,他最近一直想扩建青虾养殖场,但因为资金不足未能成行,正当他想放弃的时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及时雨,“拥军贷款”破解了他的难题。“前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才联系过我,没想到今天‘拥军贷款’的合作银行农业银行就上门开展了服务,这是‘八一’期间收到的最特殊礼物”。

  据了解,退役军人“拥军贷款”产品,是德清县“浓情拥军优抚”金融服务的其中一项内容。该金融服务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推行的一项拥军服务,办一张浓情拥军优抚专属卡、建一套“双拥贷”专属授信产品和搭一个全方位专属服务系统。现役、退役军人可享受额度30万元免年费无抵押担保、额度1000万元抵押担保和贷款方案设计等十余个优惠服务项目。

  近期,拥军金融服务又将德清县农商银行纳入合作银行范围内,启动了“红色拥军贷”授信服务,全力解决退役军人创业“卡脖子”难题。截至目前,已帮助20余户退役军人家庭办理创业贷款,授信金额6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