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第三届创赛首场精准对接会举行
时间: 2019-07-26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王俊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中国·莫干山第三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精准对接会上海站在杨浦区互联宝地举行。作为首场对接会,来自上海、武汉等地的8个优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通过路演,与我县各部门及大赛随性投资人进行互动沟通。上海首站对接项目还将来到我县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入推进招才引智工作。

  据了解,首站对接会的8个人才项目,涉及人工智能、芯片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认可看好德清的产业、区位等优势,促使这些项目负责人纷纷前来开展对接,进一步了解德清产业政策等情况。

  上海权哲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芯片天线企业,也是路演对接项目之一。因为其企业产品具有尺寸小、配置多样、组件独立性和灵活的特点,以及受环境影响较小等优点,芯片天线解决传统天线的强定制化、尺寸大、组装困难、一致性差的痛点,可以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医疗、智能家居、智能电网、交通、物联网等行业。

  智能实时三维扫描检测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来自武汉中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更引起了大赛随行投资人的兴趣。团队领头人郑顺义一直致力于三维扫描设备的研发,目前已研发数款三维数据采集设备,是国内产品线最全的三维扫描设备厂家。其中光学追踪三维扫描仪产品全球只有两家具有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国外一家),智能闪测激光3D扫描仪率先在扫描仪上实现了闪测方式提取孔位数据的新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启动不到一个月,首批优质项目成功开展对接,得益于新赛制。据了解,大赛启动后,组委会联合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及我县当地上市公司、龙头企业组成了人才调研小组,充分了解我县人才、投资和技术需求,做到了精准产业、精准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