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7-24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下半年经济工作,研究听取部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按照县委“一五六”工作体系要求,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实现高位增长,重点工作推进按时高效,顺利实现“半年红”。下一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确保实现“月月红”“全年红”“满堂红”;要正视问题、精准发力,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清醒看到在项目双进、发展基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对策,全力攻坚克难,加快补齐短板;要突出重点、拉高标杆,围绕年初排定的目标任务,聚焦重点指标、重点工作,抓好项目双进提质增效、新旧动能加速转换、重大风险预防化解、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谋得更实、做得更好,力求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践行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最直接的体现,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着力解决难点问题,强化督查考核,集中力量抓落实、抓建设、抓进度,推动民生实事早完成、早见效;要把好项目质量关,严格规范要求,抓好过程监管,做到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确保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群众的检验;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从群众最关心、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出发,及早谋划明年民生实事项目,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加快推进老旧营运货车淘汰、全县应急管理委员会组织体系设置等工作。会前开展了“党组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有关精神。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代表应邀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