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乾龙建材市场拆除改造
时间: 2019-07-02 来源: 作者: 记者 吴志豪 特约记者 小绍兴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位于乾元镇城东的乾龙建材市场于6月27日开始拆除改造。联星村村主任计峰介绍说,新市场一期预计将于春节前投入使用,届时,新市场的外观将有大幅度改观,市场内部的经营环境及营业面积也将有明显提升。

  据悉,乾龙建材市场拆除改造将分期进行,改造期间,市场对外经营不受影响,消费者仍可前往市场购买建材商品。由于现有市场建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硬件设施相对简陋,随着时间推移,老市场的面貌越来越与现代环境不相适应。市场改造升级后,将大大有利于乾元城东区域整体面貌的改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