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浙江新闻]“环保酵素”进民宿
时间: 2019-06-17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14日,德清县莫干山镇劳岭村的民宿主们,开心地跟着当地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的老师学习“环保酵素”的制作要领。近年来,德清县垃圾分类处理在城乡如火如荼展开,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出现,“环保酵素”、“垃圾艺术造型”等变废为宝时尚活动,受到越来越多百姓的青睐。

  (原载6月16日《浙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