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家风家训 助力文明创建
时间: 2019-06-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通讯员 高丽琳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乾元西郊社区举办首届“家风节”暨西郊社区全民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传承优秀家风,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活动通过舞蹈和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居民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新风尚。小品《分垃圾》在愉快的氛围中,向居民们传达垃圾分类的知识;快板《扫黑除恶》向居民们传达扫黑除恶的决心。这十多个节目均由居民自编自演完成。

  在表演过程中,活动也穿插着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和垃圾分类小游戏,以居民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