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好家风助健康成长
时间: 2019-06-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何丽丽 通讯员 沈梦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9日,在县妇女联合会的支持下,同心缘社会工作服务站在乾元镇直街幸福邻里中心开展“家风家训专题课”活动,让多个亲子家庭受益匪浅。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姚金凤老师以自身的经历为出发点,从科学引导教育孩子、经营家庭关系和邻里关系等方面作了讲解和引导。

  现场,大家认真倾听,耐心记录。听完课程,家长们感慨万千。居民胡丽萍说,“一直把重心放在孩子的教育上,忽视了家风家训对孩子的影响,今天真是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努力培养好家风,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成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