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政务服务中心设备升级服务加码
时间: 2019-06-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对身份证自助受理机等一系列拍照识别系统进行了升级,大大提高了身份证制证的照片质量,免去了群众“自助设备不省事”的烦恼,将服务真正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原来,针对前期身份证自助受理机的拍照系统出现脸部高光、脸部比例失调、染发、遮耳、着制服等不符合身份证照片拍摄要求的情况均不能识别等问题,公安窗口及时与省厅技术合作的第三方技术公司沟通、研究解决方案。

  目前,第三方技术公司已委派技术人员对我县自助拍照机进行软件更新,并对自助受理机所有硬件进行数据测试。经过多方调试后,拍摄人服装颜色深浅、佩戴首饰、露眉毛耳朵等问题,系统已经能够自主识别并附带有语音提示功能,照片剪裁尺寸不合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