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6-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领导陈健、罗芳、洪延艳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研究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工作细则以及2019年工作要点。

  就如何谋划好新时代我县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切实发挥好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健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德清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正确方向,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强教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全面推动我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科学谋划教育改革发展路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要切实扛起教育强县的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调研,压实工作责任,担负起全县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的谋划布局、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等职责,全力推动我县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