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张林华赴乾元镇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
时间: 2019-06-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副主席王秀琴赴乾元镇开展“三进三服务”走访活动。

  张林华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联星村垃圾分类工作和建材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浙江谊科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

  在听取乾元镇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林华对乾元镇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康乾一体、助力崛起”发展战略,攻坚克难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实现同步推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张林华强调,要始终把握辩证思维的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品牌意识。具体来说要做好“一城两区”的文章,主要是在建设康乾一体、服务高新区、建设融资平台、谋划地铁经济、文明创建等方面要思路清晰、规划到位,努力抓出成效;要做好土地修编与调整的文章,以超前的眼光,为未来的发展预留空间;要做好产业升级的文章,尤其是认真扶持基础较好的建材产业,延长产业链,科学引导发展物流经济,为未来的发展增添后劲;要做好城镇改造的文章,从业态、造绿、便民设施等方面作进一步提升,同时要进一步注重文化内涵在美丽城镇建设中的作用;要做好基层治理的文章,适时总结、提炼各行政村在集体经济、物业经济建设上的经验,重视村级议事会机制,以民主协商来补充法治、德治、自治的基层治理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