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企业做好自己 创新发展 政府沉下身子 优化服务
时间: 2019-06-12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王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第六次主持召开书记县长与企业面对面恳谈会,与10位民营企业家倾心交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县领导陈亦平、陈永明参加。

  会上,浙江奥捷实业有限公司孙浩首先发言。“企业每年产生的一般固废和危废总计百余吨,但具有资质的固废处理企业不足,这让我们头疼不已。”孙浩开门见山,道出了困扰企业多年的难题。“目前我县正着手筹建危废收集转运中心,预计将在今年九月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生态环境局德清分局对企业的问题进行了当场回复。“转运中心建成还需要一定时间,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生态环境部门要靠前一步、及时服务、马上处理,切实解决好企业在过渡时期的固废处置问题。”王琴英的明确表态,让企业吃下定心丸。

  浙江威原天盛作物科技有限公司吴鸿洲反映,企业甲类危化品仓库与厂区外电线杆因安全距离不足,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在了解企业创办与电线杆设立的时间后,王琴英当场要求新市镇继续跟踪服务,加快解决,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恳谈会上,企业家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立足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人才引进、企业融资、空间不足等问题,高新区、相关镇以及有关部门一一作出答复,并当场给出解决方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琴英为德清民营企业家多年的辛勤付出和责任担当点赞。直面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琴英不忘给企业家们加油打气。她强调,企业要在发展中做好自己,充分认清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和当前面对的诸多新挑战,坚持勇于创新、积极开拓,以打造百年企业为目标,坚定不移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做大做强。同时,她要求高新区、各镇(街道)以及有关部门要把服务好企业作为重中之重,沉入企业、真诚沟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细分精准的政策和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