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金融力量注入拥军优抚
时间: 2019-06-11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钟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6日下午,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农业银行举办的德清县“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启动仪式在德清国际会展中心凤栖湖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农业银行德清支行面向德清县范围内的退役军人本人、现役军人本人或家属等优抚对象发布了“浓情拥军优抚”金融服务方案。具体来说,农业银行德清支行将对优抚对象提供军人信用卡、金融服务专区、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军人优先服务等系列特色服务。

  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最受大家关注。与市面上普通的信贷产品相比,该贷款的线上产品额度最高30万元,采用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方式,利率最低可以达到基准利率。

  目前在洛舍镇经营一家葡萄农场的退役老兵杨建江便是第一批尝到“甜头”的受益人。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杨建江和另外三位退役老兵分别被授予了30万元的信贷额度。“我目前正在考虑对葡萄的品种和农场的基础实施进行改良和完善,这笔资金正好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杨建江笑着说,这让他们这批退伍军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政府和金融机构给予的关怀。

  此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农业银行德清支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农业银行德清支行还向企业退役军人发放了免收年费、短信费的“浓情拥军优抚卡”。

  “这次启动仪式,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金融机构一起开展双拥工作的一次里程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和各大银行一起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拥军优抚金融服务落地见效,在加强宣传力度、设置优先窗口和真情真心服务上下功夫,并建立常态化拥军优抚合作长效机制,动员社会力量在更多领域开展社会化拥军优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