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山水德清 >> 生态旅游
文字:   打印

下渚湖举办趣味农耕运动会
时间: 2019-06-10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超超 文 王正 图 通讯员 孙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7日上午,下渚湖趣味农耕运动会暨童心迎田博亲子定向大赛如期举行。来自街道各村(居)、各行业的16支代表队和亲子定向运动大赛选手们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运动狂欢。

  拔河、旱龙舟、垃圾分类环保大灌篮……趣味农耕运动会比赛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大伙过足了瘾。在旱龙舟环节,选手们用脚控制龙舟的行进方向,按口号节奏在旱地上“划船”。整个赛道500米,选手们奋力追赶,现场气氛热烈。

  与趣味农耕运动会相比,童心迎田博亲子定向大赛则更加富有童趣。工作人员结合下渚湖的特点,向前来打卡的家长和孩子提出了一个个有趣的问题。

  据下渚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下渚湖街道文化体育设施进一步健全,全民健身热情不断高涨,省级体育强镇地位不断巩固。举行这次比赛对于普及群众体育运动,推动体育事业快速发展,传承农耕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活动由下渚湖街道和下渚湖风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