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政银携手助力青年创业
时间: 2019-05-31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门槛低、速度快,利率优惠……5月26日,团县委联合县人社局、邮储银行德清县支行,举办了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发布暨“5·28”青年创业贷款现场咨询对接会,吸引近200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小青、返乡创业大学生、青年网商等有贷款意向的青年创业群体参加。

  “这个活动真的很不错,每年固定在5月开展,让我们有了期待。”现场,创业青年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打算扩大自己的生意但缺少资金,偶然得知“青年创业贷款现场咨询对接会”后,怀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申请贷款,顺利获得了260万元的创业贷款。“相当便捷,而且利率低,解了燃眉之急的同时,也让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进行了青创贷系列产品发布,并提供一对一现场咨询、受理服务。记者了解到,今年该行主要推出了青创个商贷款、青创小额贷款、青创企业贷款、青创农场贷款四款青创系列贷款产品,有着融资成本低、担保物灵活、贴息享受年限长等优点,受到了不少创业青年的欢迎。

  另外,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还从应聘补贴、就业补贴和创业补贴等方面,讲解了我县新的青年就业创业政策,让在场的青年创业者大感政策扶持力度大。

  “希望通过这样的对接会,帮助青年解决创业资金‘瓶颈’,进一步推进我县青年创业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自2014年推出,每年“5·28”前后针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创业青年提供优质创业贷款,已持续6年。在贷款额度、贷款种类、受益群体、放款笔数等方面逐年增加,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广受青年欢迎。

  据悉,经过一天对接,现场共达成贷款意向47笔,贷款意向金额57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