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浙江省户外运动大会 6月相约德清
时间: 2019-05-24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21日从浙江省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将于6月1日在湖州市德清县举行,届时一场集水、陆、空时尚户外运动项目于一体的运动大会将让人们感受到绿水青山“动起来”的魅力。
    据了解,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以“运动浙江,户外天堂”为主题,将着力打造“立足浙江省,面向长三角”的户外运动时尚盛会,同时体现“办会在德清,运动莫干山”“展示户外运动,体现时尚生活”的特色定位。
    大会将呈现一系列集水、陆、空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结合活动赛事、高端论坛、项目体验、草坪音乐和露营大会等六大门类,契合人们崇尚自然、追求健康、向往高品质生活的愿望,引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推广健康的户外运动。
    首届户外运动大会将贯穿全年,主要包含山体攀岩、山地自行车、马术、高空滑索、丛林探险、热气球、摩托艇等体验类项目,露营大会、草坪音乐会等互动类项目以及凯乐石莫干山越野赛、德清国际竹海马拉松等竞技类赛事。
(据新华社杭州5月21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