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消防 >> 宣传报道
文字:   打印

德清大队联合媒体开展新市古镇沿街店铺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时间: 2019-04-18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4月17日,德清大队携手德清电视台、德清报社、德清新闻网等媒体前往新市古镇,对存在火灾隐患的沿街店铺进行曝光。

  当天上午,媒体记者跟随新市镇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人员来到新市古镇遇见水果店、趣味手工坊等店铺开展检查。检查人员发现,店铺内存在电瓶车违章充电、部分电气线路未套管、店铺内杂物堵塞疏散通道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指出,并要求店铺负责人要深刻吸取4·15巴黎圣母院火灾事故教训,立即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店铺内消防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记者用相机、摄像机详细记录了每处火灾隐患,以确保真实地向群众反映这些显而易见的隐患。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相关媒体对其他社会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曝光,组织媒体记者跟踪报道,形成强大的隐患整改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