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县两会 >> 2019年两会 >>
文字:   打印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公告
时间: 2019-01-23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第一号)

  德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依法选举敖煜新为德清县人民政府县长。

  现予公告

  (第二号)

  德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依法选举王勇为德清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现予公告

  (第三号)

  德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依法选举方海明为德清县人民法院院长。

  现予公告

  (第四号)

  德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依法补选德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卫华 卢安学 吕海清 李朝辉 周 云 高奇凡

  现予公告

  (第五号)

  德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依法表决通过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一、德清县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法制)委员会

  主任委员:周云

  委   员:叶振伟 沈炳奎

  二、德清县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

  主任委员:倪爱国

  委   员:王卫华 朱 勤

  现予公告

  德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

  2019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