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县两会 >> 2019年两会 >>
文字:   打印

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受表彰
时间: 2019-01-21 来源: 作者: | 记者 单菁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在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之后,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表彰暨代表履职经验交流会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副主任杨明连、方芳、杨文华、陈佐平、孙政文、宋文金出席会议并颁奖。

  此次共表彰陈国根、夏燕、张甲亮等2018年度16名优秀县人大代表及18件优秀建议。人大代表陆建国、李波作履职经验交流发言。

  罗国建在会上指出,全体人大代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与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真正使自己成为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称职的人大代表。要合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德清的生动实践,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