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县两会 >> 2019年两会 >>
文字:   打印

夏燕 关于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建议
时间: 2019-01-21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物名片:县人大代表

  作为企业负责人,夏燕认为,创新驱动与知识产权存在着必然关联,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已经成为当下创新驱动的重要战略支撑。她建议政府制定相关的政策和制度去鼓励、引导中小企业注重保护知识产权,并结合相关社会力量,协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一方面降低企业创新成本,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意识;另一方面,构建完善的保护机制,相关部门应更多地承担起帮助企业维护专利、支持企业将专利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责任,深入企业挖掘技术需求,切实提升政府、平台精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