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包顿饺子迎新年
时间: 2019-01-20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张丹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寒”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预示着新年也将马上到来。1月18日,武康社区教育分院联合丰桥社区,在社区大礼堂火热开展了二十四节气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当天下午,社区的居民们围坐在一起,话家常、擀面皮、包饺子。社区的阿姨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来的饺子精美别致,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兰花”,宛如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不过,一旁的男同胞也不示弱,忙着找来手巧的阿姨“拜师”,不一会,倒也从他们手中包出了几个有模有样的饺子,引来现场所有居民掌声一片,整个活动氛围温暖祥和。

  在这辞旧迎新的节日气氛中包着饺子,居民们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