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乡贤党员送爱心
时间: 2019-01-20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晓颜 通讯员 徐建芬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18日上午,乾元卫星村乡贤参事会党员代表许则良、沈建忠、沈万龙、许德龙等人专程从外地赶到卫星村,拿着大包小包的春节礼物,为本村的困难学生和困难家庭展开慰问,送去慰问金、助学金和春节礼品。

  此次慰问的困难户一共有34户,慰问金额共5万多元。沈介塘组的老人陈彩珠今年已经是92岁高龄,住在一间40平米的房子里,看到村里的工作人员和乡贤党员前来看望自己,她激动地流下了泪水。她说,自己生活困难,但也不需要担心柴米油盐,一年多来,村委一直给予帮助,还有很多好心人也都乐于帮助。

  据了解,随着村级慈善分会、乡贤参事会等组织的组建,乾元镇各个行政村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困难帮扶体系,带动了一群党员、志愿者和乡贤参与其中,形成了乡村邻里之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