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张宏波:关于全面激发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效应释放的建议
时间: 2019-01-20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物名片:县政协委员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召开后,如何做好后地信大会时代的产业发展,充分释放大会带来的红利,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大挑战。委员张宏波认为,要制定德清县地理信息产业规划,加强政策和制度保障,积极推进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建立相应的企业激励、竞争机制,督促小镇企业向高层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与国内外各类跨界融合企业和社会团体的合作,发挥场馆优势,参与筹备高水平科技论坛、学术会议等;要促进跨界交流和跨界合作,重视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创建县域产业示范区域,打造德清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