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激发慈善热情 做好慈善事业
时间: 2019-01-17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王琴英就我县慈善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不断激发慈善热情,努力做好慈善工作,切实在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县级领导陈健、闻洪泉参加。

  调研期间,王琴英一行来到县慈善总会,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特别是向工作在慈善事业一线的老同志、老干部表达了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在听取慈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琴英指出,近年来县慈善总会主动围绕大局,集聚慈善力量,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补充作用,慈善事业组织得好、发动得好、实施得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王琴英强调,弘扬慈善文化、发展慈善事业,是一项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崇高事业,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我们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新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动摇,继续努力做好慈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不断提高履职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具备、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慈善队伍,努力开创全县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不断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完善管理机制,以载体和机制的创新,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慈善的热情,共同推动慈善事业协调健康发展;要创新募集手段,广开思路、创新形式,充分挖掘慈善事业发展潜力,广泛汇聚社会救助资源,切实走出富有德清特色的慈善事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