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创新思路破难题 深化管理提品质
时间: 2019-01-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思路,攻坚克难,提高标准,深化管理,全面提升德清的城市能级和形象品质。县领导齐宁、姚夏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县城乡环境生态综合体示范基地、春晖公园北门、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实地察看垃圾分类处理利用、停车场立体停车位改造、智慧城管等情况。随后,又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市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协商。

  敖煜新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县综合执法局工作状态好、工作力度大、工作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强化担当有为,为建设全域美丽继续奋斗。二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举措,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系统化、制度化。要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绣出城市的品质品牌;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智能化,打造智慧城市管理典范;要统筹协调各方工作,协同作战实现合作共赢;要建章立制抓好管理,以“勤查、严管、重罚、长效”的工作要求解决突出问题,将城市管理不断推向纵深。三要以更大的力度强化保障,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层层落实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城市管理工作顺利推进。四要以更优秀的形象展示风采,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肯干实干的铁军队伍,优化服务水平,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