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19-01-14 来源: 作者: | 记者 唐玲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县委书记王琴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相继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1月11日下午,王琴英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来自镇(街道)、部门、民主党派、县级退休老同志等不同层面的代表,就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县委常委会带头作用、更好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县委常委会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难点问题有抓手,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成就鼓舞人心。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推动领导干部新作为、关心基层干部、优化交通出行环境、旅游规划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琴英边听边记,她说,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很多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很实在的意见和建议,既体现了对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也表达了对县委常委会班子的期望。大家的意见建议有助于县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地开好县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后,将认真归纳梳理意见建议并吸纳体现到整改落实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开好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县委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1月9日上午,敖煜新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来自镇(街道)、部门、民主党派、县级退休老同志等不同层面的代表,就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大家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还就扶持民营企业成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强化人才引进培育力度、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中心城区功能、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敖煜新认真听取记录,并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他说,大家围绕县委常委会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建设性,县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吸收,加强改进,切实提升县委常委会全面建设,进一步团结带领党员干部、提高群众参与度,更好地推进今年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