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时间: 2019-01-11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副主任杨明连、方芳、杨文华、陈佐平、孙政文,党组成员赵震出席会议。副县长姚夏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志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德清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修编)》编制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德清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和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说明,县委组织部关于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名单(审议稿)等事项的说明。会议通过了有关报告、说明的决议。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表决,决定任命金明龙同志为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方海明同志为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并决定方海明同志代理德清县人民法院院长。会议决定接受何晓红同志因工作调动辞去德清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并报德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会上,阮建强、万春霞、丁忆红等15名在德的市人大代表分别以书面或口头方式进行了述职,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代表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姚夏林代表县政府在会上表示,会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会明确责任,严格督促相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