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1-10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研究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为民办实事项目、2018年全县扩大有效投资完成情况和2019年投资计划安排、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2019年目标任务初步安排、德清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全县一季度开门红方案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要求,体现政府工作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特性;要立足实际充分挖掘提炼,力求简明精炼、通俗易懂,讲实在话,干实在事,使政府各项工作更接地气;要多方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吸收、充分采纳,进一步完善好报告内容,使其更加顺应百姓期待、谋划指导未来发展。确定为民办实事项目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考虑人民的需要,想民之所想、需民之所需,科学分析研判,统筹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着眼赶超发展、争先进位,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起好步。要切实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牢牢抓住项目双进这个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牛鼻子”,聚焦聚力重大项目招引,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减少政府对资源的直接配置,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集中财力办好关键实事,协同推进公共事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起草情况等工作。

  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