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在湖省人大代表来德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时间: 2019-01-10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钰涵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27日在杭州召开。为推动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更好地履职,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部署安排,昨天,在湖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会前集中视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宋建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兰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颖,县委书记王琴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亦平分别参加。

  省人大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地理信息科技馆、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欧诗漫珍珠生物产业园,他们边走边听,详细了解我县地信产业以及民营企业的发展情况。在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会址,省人大代表们走进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了场馆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通过观看影片了解地信大会筹备的过程。省人大代表们纷纷为德清举全县之力服务保障大会、向世界展示德清良好形象的决心和成效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们听取了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德清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经济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交流。省人大代表们表示,将结合会前集中视察,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努力将湖州人民的声音带到省人代会上,贡献湖州智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菁菁强调,省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为民情怀和职务意识,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当好湖州人民的代言人。要高度统一思想,立足全省大局,着眼湖州实际,有效行使各项法定职责,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为助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贡献智慧力量。要遵守大会纪律,善始善终参加各项活动,展示出湖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