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
时间: 2019-01-0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举行。县委书记王琴英致辞,县领导陈健、陈亦平、蔡惠江、孙政文参加。

  王琴英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佩戴新肩章、喜换新队服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近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服务保障地方发展为己任,始终坚守在应急救援第一线,奋战于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重大活动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付出了汗水、鲜血甚至生命,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百姓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

  王琴英指出,此次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的举行是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我县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重要举措,组建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对于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她要求,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始终敢于赴汤蹈火,始终守牢铁的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和人民重托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的大旗,为全县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最可靠的消防救援保障。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消防队伍、支持消防工作、保障消防建设。

  仪式上气氛庄严,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齐声高唱国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命令,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集体宣誓。

  仪式后,王琴英一行还参观了消防特种救援设备,详细了解消防救援大队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