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时间: 2019-01-07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月3日、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两个座谈会,分别征求离退休老同志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

  为切实做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在敖煜新的主持下,县政府办公室成立起草班子,深入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认真吸收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经多次讨论修改。报告成稿后,又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自身工作和所见所闻出发,结合报告征求意见稿谈看法、说感受,在肯定2018年政府工作的同时,围绕服务民营企业、壮大实体经济、加强社区建设、强化环境治理、青少年素质提升、深化政府自身建设、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敖煜新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一一记录下来,不时进行沟通交流。

  敖煜新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和长期以来对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一年,德清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得到了上级领导和部门的充分肯定,这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此次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吸收,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之更加符合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成为一个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好报告,更好地指导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项事业实现突破。

  连日来,县政府各分管副县长也分别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联系镇(街道)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征求镇(街道)、部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