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省医保局领导来德调研医保工作
时间: 2019-01-03 来源: 作者: | 记者 陆晨晖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省医保局局长杨烨一行来我县,就医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敖煜新、洪延艳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烨指出,德清以县域医共体建设为抓手,创新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积累了大量优秀做法和经验,值得进一步总结、完善和推广。 就下一步医保工作开展,杨烨强调,医保工作正面临着复杂形势和严峻考验,要稳定为先、稳中有进,强化政府责任,合理配置医疗资源,深入有序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保障为要、量力而行,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挥好医院和医生作为基金“守门人”的作用,让全民享受社会福利;要统筹推进、加强保障,创新体系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大病保险制度,全面提高医疗保障水平。

  杨烨强调,接下来,德清要精准施策,继续加大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力度,持续提高大病、慢病医疗保障水平和报销能力,不断提升医保基金精算水平,同时加强法治建设、制度建设和信息支撑,着力建设“法治医保”“清廉医保”“智慧医保”,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打造医保最便捷的县域。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表示,我县将按照此次领导调研的指示精神,正确把握改革方向和关键环节,努力在县域医共体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实现三医联动和医保基金平稳运行,切实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