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2019县诚信农产品迎春大联展1月开幕 你要的年货都在这里了!
时间: 2018-12-27 来源: 作者: | 记者 徐黎海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眼睛一眨,这2018年就要过去了,2019年新年和春节马上就要来到了。对于中国老百姓而言,这春节过年,无疑是最开心的一个节日,团团圆圆,喜气洋洋,热热闹闹。
  相信这几天,每家每户的老人,都在盘算着或者唠叨着备点年货,那么你该如何买到更好、更称心的年货呢?不要急,因为一个好消息来了!一场盛大的农产品联展活动正在紧张地筹备中。过半个多月,你想要的,就能一站式满足。
  这场活动名叫德清县诚信农产品迎春大联展,将于2019年1月18日~21日,在千秋广场上举行,联展的主办方是县农合联,承办方是县供销社(农合联执委会)和县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台),共设有150多个摊位,80%以上都是农产品,参展商品估计超3000种。参加的单位为全县的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提供的都是最优质的诚信好产品。
  记者从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这次展出的东西有李大师的酱肉系列、德御斋的糕点系列、忠一味的小零嘴系列、新市蜜饯系列、洛舍美食系列、优质大米系列、优质食用油系列,还有佳博津的茶香鸡、上柏农家的蜂蜜、家庭农场的优质冬笋、山伢儿早园笋等,都是最地道的德清味,最留恋的家乡情。特别介绍的是佳博津品牌的茶香鸡,这可是当年著名影星谢霆锋来德清时,专门开发制作的一款以茶叶入菜的美食,为了这只“鸡”,他还摔了三跤,完成时一入嘴,谢霆锋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惊呼:这三跤值。
  与此同时,本次联展还将展出四川省木里县、吉林省靖宇县、浙江省缙云县、新疆柯坪县等地的特色产品。特别是木里的野生松茸、野生牛肝菌、野生蜂蜜、核桃仁、野生红雪茶,以及红花椒、青花椒等,都是四川大凉山里极好的优质产品。还有来自新疆的水果、大枣,东北吉林的人参、大米、杂粮,浙江丽水地区的特色风味,都将集中一一展示,让你逛一次,就能买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