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黄芽产业管理有了新平台
时间: 2018-12-25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通讯员 祝莹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月18日,莫干山镇举行德清县莫干黄芽茶产业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

    此次联合会成立共确定首批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49名,包括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企业,以及莫干山镇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涉农单位代表。

    联合会成立后,将为全县黄芽产业管理提供一个新平台。“接下来,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推出统一专用的包装,打响莫干黄芽品牌知名度。”秘书长黄德龙介绍说,联合会将整合产业链中的各种资源,打造茶叶产业产前、产中、产后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做好茶旅结合文章,将以往单一销售模式变为立体销售体系,并建立品牌价值,进一步促进黄芽产业统一标准,增强抱团竞争能力,为不断开拓莫干黄芽茶产业市场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