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我县八农企上海展销获佳绩
时间: 2018-12-19 来源: 作者: |记者 朱宇飞 通讯员 俞观岚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承办,浙江各市政府组团参展,2018浙江(上海)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会于12月14~17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省的近万种农产品参展。我县八个农业企业参展本次展销会,收获颇丰。至17日展销会结束当天统计,我县共在展会期间销售农产品价值189400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德清德御斋食品有限公司、德清县舒欣被服有限公司、德清县禹越镇百亩漾休闲生态农庄、德清李大师食品有限公司四家农业(加工)企业均在本次展销会上收获了2万元以上的销售额,其中德清德御斋食品有限公司以其特有的德清老底子的味道再度征服了上海市民的味蕾,各种雪饺、桃酥饼、五仁饼等糕点唤起了上海市民的童年记忆,成为本届展销会上德清企业的最大赢家,收获了73000元销售额的历史最高销售额,是历年来我县取得的上海展销会销售额最多的商家之一。

  舒欣被服有限公司也在本次展销会上获得4万余元的销售额。德清的蚕丝被现场操作拉丝绵缝制丝绵被的场面还是吸引了上海市民的目光,公司总经理陈其明现场亲自督战指挥展位销售,向上海市民讲解今年蚕丝被为什么比去年便宜的原因:因为国际蚕茧行情的缘故,今年的蚕丝被价格比去年每斤降价10元左右,因此是购买蚕丝被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