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吉林靖宇与我县开展经贸交流合作活动
时间: 2018-12-18 来源: 作者: | 记者 唐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靖宇县委书记毕增祥,县委副书记、县长全洪宝带队的吉林省靖宇县考察团,还与我县座谈开展经贸交流合作活动,旨在推动两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开展诚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努力打造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典范。县领导陈健、姚夏林等参加。

  县委副书记陈健介绍了德清经济发展概况后表示,德清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拓展合作项目,逐步深化合作内涵,持续优化合作环境,同时不断强化政府与市场联动,鼓励更多优质企业参与区域合作,政府相关部门统筹协调、跟踪落实,通过责任加压、服务加码、效应加速,为两地对口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交流会上,来自靖宇县的中民康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县凯润药业公司签订医药产业合作协议,吉林省五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县麦巴夫公司签订农特产品产销协议,靖宇泉盛旅游公司与德清美都旅行社签订旅游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