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召开
时间: 2018-12-18 来源: 作者: |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领导张林华、杨永林、王秀琴、嵇金星、姚欣、沈健及秘书长、相关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方杰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勇,副县长陈永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县纪委、县监察委就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县残联、县教育局、县治水办(河长办)三个部门就提案办理情况及跨届重点提案办理结案工作情况做了相关汇报。

  在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县政协主席张林华对各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年工作小结和明年政协工作的大体思路提出意见建议。

  张林华表示,今年以来,政协上下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思想,倾力服务保障世界地信大会,着力深化协商民主工作实践,政协工作亮点频出、成果丰硕。

  就如何谋篇布局明年的政协工作,张林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注重加强思想引领,落实政治责任,增进团结合作,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狠抓关键环节,着力增强履职实效。特别是从大力推进协商民主、深化重点课题研究、创新“互联网+政协”新模式着手,全力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优化纪律作风,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着力扩大对外影响,以始终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再创德清政协新业绩、新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