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德清—靖宇两县对口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 2018-12-18 来源: 作者: | 记者 王珏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德清—靖宇两县对口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许继清出席。县委书记王琴英,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靖宇县委书记毕增祥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敖煜新,靖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全洪宝参加。县委副书记王伟锋主持。

  王琴英在致辞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县情及相关情况后,王琴英说,德清和靖宇虽远隔千山万水,但人心相通、人文相亲。自2017年结对以来,双方合作交流频繁,合作成果丰硕,有力推动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德清与靖宇对口合作工作,既是中央和省市交给我们的一项战略任务,也是德清的责任,更是德清发展的机遇,希望两地在对口合作制度化上更深一层,在产业协作项目化上更紧一些,在人才流动常态化上更进一步,在更高平台上、更广领域里,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携手打造对口合作的新典范。

  毕增祥在致辞中代表靖宇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百姓对德清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德清县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值得靖宇县学习,对靖宇县的关心帮助值得用心铭记,此次签约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将进一步促进两地要素流动,推动靖宇产品与德清市场,靖宇资源与德清资本,靖宇转型与德清创新的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此次签约活动承载了双方的共同利益和发展愿景,靖宇将秉承讲究诚信、关注长远、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与德清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共创未来。靖宇也将倍加珍惜两地之间的友好情谊,充分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用脱贫致富、绿色崛起的工作成果向德清致以回报。

  会上,德清县与靖宇县签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旅游产业发展合作协议;还观看了德清县、靖宇县宣传片。